美國科學家日前通過研究,首次揭示了直髮和鬈髮之間的結構差異。

他們相信,今後只要透過『洗髮跟護髮』就可以改變髮型。
愛德拉耗時3年的研究,終於研發出『改善自然捲結構的特性』,這將是髮品產業將歷經重大變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愛德拉專業實驗室表示,除了毛囊之外,毛髮中的『毛皮質與毛小皮』是造成自然捲的重大因素!

在顯微鏡底下發現 毛皮質(皮質層)-是頭髮的主體部分,決定頭髮的顏色、彈性、強度與捲曲性
頭髮直捲 與 皮質層中的『硬毛質和軟毛質』分佈有關,
由幾層細長的菱形角化細胞緊密排列而成,細胞境界不清向遠端移動,細胞漸變細變長並出現細纖維與毛髮長軸平行,數目和大小漸增加,成梀狀。

自然捲髮質天生不好,而且具有嚴重的抗拒性,含水量相對偏低,遇到梅雨季節or濕氣重時,頭髮中這些氫鍵的易斷裂易結合性,導致頭髮在濕氣的情況下更容易彎曲和毛躁。

毛小皮:是毛髮的最外層,決定頭髮的外觀和亮澤度。位於位於毛髮最外層的毛小皮自然成為毛干的保護層,阻擋來自外界輕微的理化因素損傷。

花精萃系列產品 就是針對『毛皮質與毛小皮』,直達核心來改變毛髮的特性與結構,從深入菱形角化細胞的排列與硬毛質和軟毛質分佈,將這3種物質分佈均衡、排列規整,由內而外的改善自然捲根源問題。

另外,增強『鎖水度』也是改善自然捲關鍵因素之一!

花精萃獨特鎖水技術-大量的植物活性成分和溫和的非離子表面活性劑對拯救受損髮質,可閉鎖毛鱗片、提升保水度起重要作用,進而降低自然捲毛躁感

原生花精萃賦活系列,是美髮產品市場一項重大突破!

更多自然捲資訊→
馴服自然捲!遠離毛躁糾結髮!該如何整理?錯誤觀念,全蒐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