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純淨的初生芙蓉●獻給寶貝最天然的呵護

📍寶寶的肌膚非常脆弱,尤其是肌膚底層的豐富「肌膚因子」(與肌膚屏障功能發展有關的一些因子),其跟肌膚的健康與活力習習相關,卻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快速減少,若能於新生兒時期保存「肌膚因子」,就可為寶寶的肌膚儲藏未來發展的能量,因此選擇能保存「肌膚因子」、能加強肌膚屏障功能、保濕度高的清潔保養品就非常重要。

📍但是市面上的沐浴清潔用品琳瑯滿目,父母該如何挑選呢?
寶寶的沐浴清潔品選擇,可以從4方面考量:
注意產品的成分 
1.選擇不含「皂鹼」成分的沐浴品
因為寶寶的肌膚較脆弱,皮脂膜很薄,含有「皂鹼」成分的沐浴品雖然可以把肌膚清潔的非常乾淨,但也容易把具防護功能的皮脂膜洗去,降低肌膚的防護力,容易引起許多肌膚問題。提醒各位父母,酵素也是含鹼的清潔品,並不建議使用,若一定要用,至少要等到2歲之後再使用。
2、選擇不含Paraben、Formaldehyde類防腐劑的沐浴品
市售產品不添加防腐劑很可能會造成微生物增生而有變質的疑慮,只要防腐劑的添加物及劑量是合法的都是可接受的範圍,但針對嬰幼兒的清潔保養品,建議要更謹慎,因為嬰幼兒的肌膚發展尚未成熟,Paraben及Formaldehyde、MI/MCI較容易引起肌膚刺激,也曾有研究指出此等成分跟環境荷爾蒙及間接致癌有關,總而言之,只要是有疑慮的成分,建議儘量不要用在寶寶身上。
3、避開安全性有所疑慮的成分
台灣法規規定化妝品業者需於產品包裝上列出產品的全成分,大家可以看一下手邊的產品,儘量避免下列成分的添加:過多的界面活性劑/起泡劑如SLS、EDTA、矽靈Dimethicone、色素colorant、三氯沙Triclosan、Chlorhexidline、1-4 dioxane、酒精Alcohol、塑化劑Phthalate…等。
4、優選天然萃煉成分
儘可能選擇含天然萃煉成分的產品,相較於化學成分添加比例多的產品,這無疑是一個重要的參考指標。
聯合國欽定趨勢成分「Lactobacillus/Quinoa Ferment Extract Filtrate」(藜麥胜肽)成分可幫助保存「肌膚活源」,強化肌膚屏障功能,還具有提昇保濕的效果。

💧寶寶使用的產品『成份愈單純愈好』,弱酸性、溫和,儘量不要有香精、色素等化學成份。
假如使用後,發現寶寶皮膚開始出現紅腫、發炎反應,就代表該產品不適合寶寶的肌膚,必須馬上置換掉。
提醒照顧者在選購時,可先『聞聞產品的氣味』香味是否太濃烈,擠在手上看看實際內容物的顏色、質地,評估有無添加過多非天然成份,或是和店家『索取試用包』,合適的話再購買也不遲。(味道太香or顏色為乳白色較不建議選擇)
●趕快『申請試用』給寶寶體驗看看,天然純淨的Adela初生芙蓉系列,符合以上標準以外,採用天然的柑橘與洋甘菊精油,療癒的氣息讓寶寶安定心靈,睡得更安穩喔~

更特別的是,愛德拉初生芙蓉系列–皆使用『醫療滅菌玻璃瓶』填充,以確保不受『塑化劑』汙染內料,間接危害寶寶~

趕快來申請試用給寶寶體驗最純淨的沐浴乳按我申請】or【進一步了解初生芙蓉

專家建議,選擇要點:
1.非塑膠容器最佳 2.成份越簡單越好 3.香味極淡or無 4.選擇有檢驗報告的產品(例:SG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