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推薦套組系列(GS/花精萃)

還沒使用過?快先申請試用

品牌故事

守護家人,為愛研發

護理背景出身的我

從事醫療工作10年

在臨床看到無數的病痛與苦難

深深感受到~人們對於生機的追求及健康的渴望

「健康」是唯一的追求!

不管是身體、還是心靈

 

回歸原始』這個概念來自於我的“外婆” (我的外婆現已93歲)

從我小時開始,她就會取天然的植物『左手香』、『蘆薈』、『小麥草』、『檸檬草』

當作全家人的護膚品及外傷用藥膏、用咖啡渣洗頭、用麵粉洗碗…

她老人家早早知道,外頭環境嚴峻坎坷,肌膚問題已是文明病

環境無法改變,但她選擇原始、天然、古法智慧。

 

《我們家就有,堪稱最嚴格的檢驗單位》

姐姐的手有嚴重的『汗皰疹』,從小尋遍中西醫都無法根治,更不能碰任何清潔品,一年到頭手部都處於『緊繃、裂開、脫皮(屑)、流組織液、更嚴重的時候還會流血...

她育有3個兒女卻無法幫小孩洗澡、洗頭,洗碗都要戴著手套,做家事實屬艱難。

她對於無法幫小孩們洗澡十分自責,覺得她不是一個好媽媽;當時身為護理人員的我卻也無能為力,既心疼又無奈。

當時我在想,難道這世界上就沒有姊姊可以碰的洗沐清潔用品嗎?

如果能研發出洗沐產品讓她的手碰了不會發作,這對她來說會是人生中莫大幸福之事。

洗後不感到刺癢,肌膚又可以達到清潔與舒適,這對廣大肌膚困擾的族群會是一項救贖。

↑姐姐的手不能輕易碰任何清潔用品

你相信這只有32歲嗎?

《家人都能放心使用的產品》

我在護理工作10年,只知道「如何對抗疾病」,卻不知道「如何預防疾病

離開臨床,為了我的家人,我開始深入研究化工跟保養品專業長達8年,跟國內與國外的專家學者、化工教授、配方師、頭皮理療師、皮膚科醫學,請益及學習~

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幾乎都是在實驗室裡面生活,著迷的研究化工與皮膚醫學之間的相互關係。

恍然大悟,原來日用品跟我們人體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

 

研發產品的初衷:想讓更多人認識經皮毒

皮膚是最大器官,所以它所吸收的毒素也是最廣、最大的!

經皮毒』對人體的危害是深遠的~

產品成分是造成肌膚問題的元兇:

例如防腐劑、定香劑、螢光劑、三氯沙、甲醇、界面活性劑等刺激性成分。

所以我決定研發出『自家人都能放心使用』的產品!

Less is more=少即是多

我把這樣的核心價值放入產品設計的初衷

從醫學觀點,帶入減法保養概念

有別於市場上成分的複雜化

結合有效成份與簡化保養、環保的堅持與理念打造愛德拉產品。

好的成份就該放在好的容器裡面

從選擇瓶器開始就堅持選用「實驗室等級茶褐色玻璃瓶」,這是為了「防止塑毒的危害」,也可以保護珍稀植萃成份的活性並守護地球。

茶褐色玻璃瓶的特點:

一絲不苟的品質與精細工藝

瓶身均勻溫潤,比一般玻璃瓶沈重很多

由於瓶身非常密實,濕氣不容易滲入,儲存性良好。

●繁複製程

冷端和熱端塗層製程

●有效延長內容物的效力與植萃活性

最適合易氧化的內容物

天然保養品品牌的不二選擇

●特殊濾光技術

茶褐瓶阻擋大多數可見光,把UV-A和紅外光阻隔在外

可保護內容物不受光老化作用影響,延長產品的耐用性和效力。

產品背後的堅持

為了讓家人安心使用,尋遍世界各國珍稀原料與有機成分,跟各國配方師與科研人員請益,並討論、調配出堪稱完美的黃金配方,不造成地球汙染,不對人體產生危害,讓外婆及家人放心、讓姐姐的手不再發作的產品。

      ⇡⇡⇡姐姐現在的手好多了⇡⇡⇡

「愛德拉」-以「愛」出發,愛自己、愛家人、愛健康、愛自然、愛地球

以「愛」為根本的愛德拉,希望推動『愛天然、愛自己、愛地球』至全世界,讓這個信念一直傳遞到我們的下一代,給地球與子孫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環境!

愛德拉持續以『植物髮膚學』為核心,嚴格挑選高品質的植物成份,挑選出最適合、最貼近髮膚的植物精華及精油,屏除有疑慮的成份,製造出安全、有效、對地球無害的環保綠色產品。

Adela始終堅信健康的髮膚源自於極致的保養概念,針對不同的髮膚需求,提供各種呵護髮膚的完美選擇,也相信由內至外的養護,才是對頭皮與頭髮最好的照顧,用天然植物力量回歸原生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