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推薦套組系列(GS/花精萃)

還沒使用過?快先申請試用

全台唯一『守護地球』洗髮精

遵從『簡單的設計、高品管製造、天然的原料』三個基本原則,以『無害、環保』洗髮精、日用品著稱。

守護海洋-所有汙染源終將流入大海,愛德拉將邁向最嚴苛的生態守護標準,從印刷、包裝、原料著手施行。
守護生態-唯一使用『玻璃瓶』填充,取代塑膠瓶,避免塑化危害。
守護生命-堅持嚴選經認證的有機植物為原料,不汙染河川及海洋,可被大自然分解。
守護健康-經過SGS商品檢測及歐盟有機認證,證實對環境、人體都不會造成危害及負擔。

愛德拉知道,此時今日已是生態環境瀕臨崩潰前救亡存圖的時刻,我們雖不能改變世界,卻可以對改善環境做出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