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推薦套組系列(GS/花精萃)

還沒使用過?快先申請試用

落髮、頭皮問題嚴重,十有八九是頭蟎惹的禍,該怎麼辦?

還有一個更為嚴重的原因就是——我們的頭皮毛囊裡,寄生著上千隻頭蟎,它們無時無刻不在侵襲著我們的頭皮,危害我們的健康。

頭皮癢得受不了!原來是這些原因造成......

頭髮頭皮發癢一般是由真菌引起的刺激反應,一但頭皮發癢會用手去抓撓,這樣就會引起頭皮的進一步損傷,並且傷害到頭髮,所以,千萬不要忽視了頭皮發癢。

每次洗頭,你都只洗一次嗎?其實錯了~

『洗頭絕對要洗兩遍』,根本的問題→就是頭皮,因為頭皮是活的,頭髮是死的,洗髮精就必須選擇以頭皮為主的功效,也就是說,『洗髮精的選擇應該以頭皮狀況為主,頭髮的狀況就交給護髮乳』。

頭髮一點一點白白的是什麼?髮鞘?還是頭蝨?

許多父母發現自己的孩子頭髮上有許多白色的小點點,都把髮鞘誤以為是頭蝨了!經告知髮鞘對人體無害,便鬆了一口氣!

到底『髮鞘』是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