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推薦套組系列(GS/花精萃)

還沒使用過?快先申請試用

品牌精神

 

『Adela愛德拉』命名以希臘文譯為『尊貴』的意思,以Natural Organic為理念,致力於追求創建一個綠色無害的世界。 『純淨、安全、天然』的使命是我們對地球用心的堅持,也對生命提供最安全的產品價值。

我們相信~艱難的一小步,卻是啟動改變世界的一大步,採用珍貴及天然的成分創造更具意義且最安全無虞的生活日用產品。

愛德拉系列,從內容物到外包裝,每個細節都極盡講究及要求,經過SGS商品檢測及歐盟有機認證,證實對環境、人體都不會造成危害及負擔,我們徹底實踐了綠色、環保與功效的每一項環節,達到環境與和諧共生的生活哲學,這一切……都是為了您,為了我們的後代與我們的家園。

愛德拉遵從『簡單的設計、高品管製造、天然的原料』三個基本原則,以『無害、環保』洗髮精、日用品著稱。採用天然有機成分及植物萃取精華,提供對人體無負擔、對地球無害的產品價值。